A.jpg 

商業週刊的1137期...

2009.09.07~2009.09.13



B.jpg 

嗯...我不能表示太多意見...

我要避嫌...以免遭人瓜田李下...歌功頌德...





C.jpg 

不過這段文字寫得很好...




D.jpg 

當初乍看之下

錯看成[冷面王]...心中還暗爽一下...

原來是[義式冷麵包之王]...




E.jpg 

不過為了證明我真的他馬的很機車...我得指出這篇文章中的兩個[小錯誤]...

1.文章的最後一段...[不怕貨比貨,只怕肚爛不識貨]...

文編小姐(呂增娣~長得很正點哩!)大概三不五時有來這裡潛水...

因為這一段話出自於好幾個月前部落格右上方的[碎碎念]...

不過呂小姐下筆太客氣...那絕非我機車仁的風格!

原文是~~不怕貨比貨,只肚爛不識貨!

這才是帶著白癡徒弟的瘋子師父該有的口吻...哈哈哈!


2.圖片2...那不是香蒜麵包!

那是羅勒香蒜拖鞋麵包的橫切面啦!




所以我當初說...寫好後如果可以...

請讓我校對一下...

最後還是感謝商業週刊對本店的報導...

讓我與死蛋頭就這樣被狠狠的操了快一個月...

大感謝!



後話~~

有人問說為何周刊中沒有出現本鳥人與死蛋頭的大頭照!?

不需要吧...我們兩個狼狽為奸的師徒的鳥樣...不怎麼雅觀...

尤其是那段被操的日子...因為每日工作繁忙

因此操到我們即使開著26度C的空調還是覺得汗流浹背...

為了貪圖輕鬆與涼快...

所以索性都剝掉衣服工作...只穿我們的迷彩褲...

露出我們傲人的激凸...哈哈!

實在是不顧形象的搏命演出...

立刻得到些許的熟客的用力幹訐!

不雅觀!

不專業!

一大堆慕名而來的人一定會很失望!

哈哈!

我說過了嘛...我們師徒真的是兩個爛人...懶散慣了...

一個瘋子&一個白癡...根本不會理會或在乎一般人的想法或媚世的觀點啦!

我說啊...

各位...

妳們在家做菜時最重要的是什麼?

不就是健康、美味嗎?

濃妝豔抹穿禮服與光著屁股煮會有何差別?

嗯...光著屁股煮...這太涼快了...建議妳穿件圍裙...增加夫妻情趣...

靠...越寫越A...



好啦!

死蛋頭!

人家罵你不雅觀!

你有什麼意見!

DSCF9989.JPG 

DSCF9991.JPG 

DSCF9990.JPG 

別多心...這不是問候你...

哈哈哈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