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FV的M5A1終於定色了!


上一篇文章時模型零件的鳥樣....



這才是上星期日花了7個小時只抽菸、喝咖啡的成績
噴上基本底色
統一整個模型的色調




上了消光的底色
整個輪廓與立體感就稍微出來了
我使用白色水性漆上底色
直接跳過用水補土的那一關(我沒時間啦!只好相信自己打磨與刮削的實力!)



等一下砲塔的內部要先處理
所以砲塔暫時不黏合




喔!
AFV的這把30機槍真是美到爆!~史上最屌的30機槍!
動力輪、惰輪、轉向輪也都夠屌!
所以我搞戰地改造~來個各式輪子都有!嘿嘿....




砲塔內部全部筆塗....搞得眼睛快掉出來!
畫完就馬上就漬洗舊化...
然後上高光....搞剝落掉漆....



都OK了!
準備黏住砲身與砲塔頂部裝甲了.....
再去煮一壺咖啡............




本來我打算做這款"自由法軍"使用的塗裝........
因為單色~比較好處理.....




但是老仙仔徐博宇指定我做這款....
英軍於1942年北非的"火炬作戰"中所使用的塗裝.....
他還特地翻出他珍藏的資料書來給我看
他說~目前這一款還沒有人做過!~那就你做做看!
挖哩咧!這什麼迷彩啊!
也沒有水貼可用!




硬著頭皮
只好繼續惡搞了....
先噴上沙黃色....
再噴上暗位色....




再噴上一層淺淺的高光色.....
然後開始畫線噴咖啡色迷彩
噴完再於咖啡色的中間噴上淺咖啡色做漸層....
搞死我也!
最後以遮蓋紙膠帶圍出英軍的識別旗....




怪了!英軍怎麼會是這個圖騰?
"British"~~沒錯啊!是英軍!
怪了!下次要問問老妖怪們這個識別圖騰是怎麼回事....




管他的!
書上說是英軍就是了!
老趙!
你看它車體側後方那6個螺絲釘!
真是美斃了!




目前暫時定出基本色調了
剩下的部分都必須以筆塗來完成
包括迷彩色中的那條白線也是
沒辦法!
我用的是全台灣最便宜的0.3噴筆....(1隻$1300,吉欣買的!)
這個就是它的極限了...




還好內構先做好了.........



姊妹們!
如果妳們不知道這台模型的比例.....
旁邊我放了一個菸盒與一根菸.....
這樣才會知道我有多痛苦了.............
接下來還要繼續組裝、細部零件筆塗上色、上水貼紙、漬洗舊化、乾掃上高光、上金屬色、做掉漆
上粉彩灰塵泥土........
我快做不完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上帝!再多給我一點時間!





所以今夜來搞個告別式..............
告別誰?
王殘忍是也!
他將要離開大家去忙別的事情~
1.趕做模型
2.母親節蛋糕操到翻
3.去日本旅行~行前的冷凍庫存量又是做到翻!
是也!
所以今天開始
我不再一一的回答留言
問問題的可以省省事了~我不會回!
要我去看麵包的也不必浪費力氣了~我沒時間看!
除了超重要的
其餘的請小米妹、皮皮萱、素食干物女等與我一起混的姊妹們
來與各位打屁啦!
留言板送妳們玩.....
我每天還是會稍微看一下
直到我出國為止..........
等我去日本狂吃、養胖、肥來了....
再來玩!

有人說
這個部落格是最近超夯、超人氣的部落格.....
甚至指著我、蛋頭、阿蔥說我們最近都爆紅....
爆你個蛋!
聽得我超按、超不爽....
我真的一點都不想紅!
蛋頭與阿蔥如果想紅自己去紅!

所以今夜要開始給這個部落格~降降溫!
先換個狼人與吸血鬼才會出現的版面與心情要去旅行的音樂.........
再搞個告別式!
然後讓一群"女鬼"在這個部落格的留言版裡飄來飄去..........
看看還有什麼~~"人氣"?????

嘿嘿嘿................
太陽紅、太陽圓、天線寶寶說再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