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忙完了蘿勒小餐包......

中午起床後
匆匆將妻小全部送到友人家去玩
然後直接殺奔店裡
接著....
肚子餓了....
實在是不知道要吃什麼....
到西門町去晃晃....
不小心就晃到了誠品書局...
看到書就忘記肚子餓這件事
東拿一本、西拿一本....
結帳時發現總共買了~
台灣野菜圖譜
神曲(但丁著,裡面有很漂亮的版畫)
咖啡拉花
世界軍事秘辛
日本動畫五天王
還有這本~打算去日本的路上無聊可以看的...

啊靠!
買太多,重到肚子更餓!
也懶得想
乾脆直接到誠品斜對面吃個不營養的....
卡拉雞腿堡!
好了!
騙過肚子了!
回店裡趕工模型!

AFV的M5A1!
這個令我愛又恨的模型...........

從最早的記錄開始吧!
對照來自波蘭的原文書圖片
一邊幹訐的組裝.......
沒事把零件做得這麼細幹什麼!



但是沒辦法....
這是老妖怪們交代下來的功課....
任我幹訐再大聲也得做....



XXX個蛋!
這是我第一次遇到蝕刻片!
蝕刻片上還有鉚釘要黏!



按!每片蝕刻片上要小心翼翼的挖取10顆小到看不到的鉚釘.....
還要粘在正確的位置....
這模型玩我!按!




底盤的鉚釘也要自己挖、自己粘!
細部構造分割得真仔細!
讚!模子開得讚到不行!
連老仙仔徐博宇都稱讚它~非常的沒有"FRIENDY"!



真他馬的屌!
不必穿細鐵絲!
艙門就能自由開啟與關閉....
連潛望鏡都有...一個潛望鏡要用4個超小零件以小夾子組裝!
靠!




砲塔付內構....整個炮身結構都要做........挖哩咧........
唯一讓我覺得是福利的是它有付"金屬砲管"
省去我不少打磨的功夫....



先假組合一下!
過癮過癮!




老趙!
這就是你上次來的時候看到的進度
對吧!


好!睡覺!
剩下的明天繼續寫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