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F0369.JPG 

收到阿金託人送來的物品...

我想...我&死蛋頭的腦袋應該都是鹹濕的壞水...

因為那個提袋上的字...我們只注意到這幾個...

性產品哩!!!

阿金怎麼會[架敢死]!!!






後來...馬上被人糾正...
DSCF0370.JPG 

機能性產品...

差不多嘛...

機......能......性產品...

遠紅外線竹碳小內褲!?





打開袋子一看...無言...

咖啡!

哈哈!

DSCF0371.JPG 
阿金謝謝妳!

妳也算是我教過的學生當中很會作麵包的一位!

雖然妳不太懂得如何噁心的使用部落格來炫耀...那不必學!

太無聊啦!

稍微有長腦袋的正常人會對那種媚俗的行為厭煩的...




喔!

今天店裡發生了件有趣的事情

一大早來了萬華區的聯維有線電視要來店裡借景拍攝

拍啥?

拍[教小朋友如何正確的選購(夾取)麵包]...

聽說是要用來給小學生教學示範用的

喔!

教學用!

那就借你們拍吧!

DSCF0353.JPG 



死蛋頭也想出去示範一下[如何正確的選購麵包]...

...就是整盤端起來...拿到櫃檯去結帳!

還好我馬上給他愛一下...讓他醒過來...










創作者介紹

王傳仁的陽光宣言

王殘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